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商务展会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 eCommerce Berlin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eCommerce Berlin),展会时间:2021年05月27日~05月27日,展会地点:德国-柏林-Messedamm 22 14055 Berlin Germany-柏林会展中心,主办方:E-commerce Capitals Sp. z o.o. Sp. k.,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参展观众:427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eCommerce Berlin是德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类展览会,展示买家和供应商的最新电子商务技术、产品和服务市场。

它通过英国最大的电子商务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市场连接买家和供应商,涵盖所有方面的网上交易过程,从营销、网络平台和支付到交付和客户服务。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中,在观众人数和参展商数量上,每年都以30%的速度在增长。展会专注于电子商务的各个领域,包括提供专家咨询,产品和服务和思想领导力:市场营销,平台,支付,配送和物流,客户服务和电子商务的影响、多渠道策略等话题。E-Commerce Expo吸引了整个电子商务市场内的专业人士。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子商务技术: 电子通讯、电视购物、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普及云、数字技术、移动支付、手机二维码等

电子商务服务: 物流与快递服务、银行、金融与会计服务、金融投融服务、工业设计、人才与培训教育、电脑及相关设备、商务应用软件、网络及电信运营设备与服务、安全认证服务、网络营销及广告等

其他: 数字化营销、客户体验、计算机类设备和软件、网络商品交易展区等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展馆信息

柏林会展中心 Messegelände Berlin

场馆面积:1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柏林 - Messedamm 22 14055 Berlin Germany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508 热度

漫山遍野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商务展会

电子商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柏林电子商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