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速看!厦门跨境电商展CCEE观展攻略新鲜出炉

速看!厦门跨境电商展CCEE观展攻略新鲜出炉

27428 来源:去展网 2023-06-14 11:59:40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23厦门跨境电商展CCEE将于6月15日-1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预计将吸引超9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参加,50多个全国特色产业带、2000多家优质供应商将集中展示。


展会亮点

国际性再升级

开设哈萨克斯坦主题馆,“魅力日本馆”升级为“日本贸易馆”,专设金砖国家特色商品展示区。同时还有来自泰国、澳大利亚、德国、印度尼西亚、韩国、肯尼亚、俄罗斯、巴西等数十个国家的企业带来品类繁多的优质商品进行展示。

向德国、菲律宾、泰国、新加坡等近20家总领事馆,以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贸易协会、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英中贸易协会、欧洲商会等100多家国际机构发出邀请。

专业性再升级

一展覆盖全国跨境好商品;一展链接全球头部大平台;一网打尽全域跨境服务商。从金融、支付到仓储物流,从营销、知识产权到设计培训,跨境电商服务商百花齐放,集中亮相,为中国制造跨境出海保驾护航。

权威性再升级

邀请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共话跨境机遇,从中日经贸交流对接会、跨境电商高质量增长论坛到精准采购对接会、跨境电商生态伙伴大会,跨境活动精彩不断。

展区布局图

主要活动安排

会场布局图

还在等什么?6月15日厦门跨境电商展CCEE与您不见不散!来自金砖国家、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际展馆及山西、陕西、泉州、内蒙古、吉林等城市产业带展馆超多宝藏打卡点等你来揭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