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2023厦门跨境电商展助力企业链接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2023厦门跨境电商展助力企业链接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17638 来源:去展网 2023-06-16 17:01:13

6月15日,2023厦门跨境电商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跨境互联·互通全球”为主题,展览规模超过6万平米,设置跨境选品展区、跨境平台与综合服务商展区、跨境进口展区三大展区。展览范围覆盖跨境电商全产业链,集中展示全国50多个全国特色产业带、2000多家优质供应商,另有上百家服务商及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全球开店等50多个跨境电商主流平台集中亮相,同期配套举办20场高规格的论坛和会议。

组委会表示,本届展会致力打造服务企业转型、推动行业升级的权威平台,围绕跨境热点、产业创新、项目对接等三大板块,聚焦行业热点,邀请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共话跨境机遇,击破卖家出海痛点,共谋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呼应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本届展会特设哈萨克斯坦国家馆,展示来自当地的特色商品,举办两国重点合作园区推介会,助力企业链接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魅力日本馆”升级为“日本贸易馆”,新加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中国日本商会作为支持单位,松下集团、丰田通商等知名企业将带来中日合作新商机;展会专设金砖国家特色商品展示区,发挥厦门“金砖基地”优势,推进“金砖+”合作走深走实。

另一方面,着眼“卖全球”,共邀请德国、菲律宾、泰国、新加坡等近20家总领事馆,以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贸易协会、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英中贸易协会、欧洲商会等100多家国际机构,共寻新订单、新机遇,为中国品牌出海铺设“直通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