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第三届中国跨境电商博览会圆满收官,5万余观众到场

第三届中国跨境电商博览会圆满收官,5万余观众到场

7540 来源:去展网 2023-10-07 14:15:43
2024中国跨境电商及新电商交易博览会

2024-09-21 ~ 2024-09-23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跨境电商及新电商交易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

本届展会首次入选由市场监管总局等25个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展出面积6万平米,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展会观众5万余人,其中专业采购商3万余人。

开展首日,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执行会长任兴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陈刚,福建省自贸国际商会会长韦斌,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首席专家李鸣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到展位视察,对本次展会及参展企业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有1500家左右,参展品类涵盖跨境电商、服务商以及户外生活、房车露营、休闲运动、美妆个护、鞋服箱包、玩具文具、五金工具等众多优质品类。

展会三天共接待观众5万余人,其中专业采购商3万余人。有卖家表示,本次参加展会,完成了未来几个月的备货需求。还有卖家表示,在与一些商家进行交流后,计划尝试卖一些此前未涉及的品类,扩大店铺规模。也有卖家想要寻找更多的平台以及优质的服务商。

大会组委会邀请到多个国家采购商到现场采购产品、洽谈合作。各国友人对我国的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展会圆满完成,期待下次与您再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