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盛大举办

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盛大举办

13271 来源:互联网 2023-03-21 11:59:25

3月18日,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跨交会为期3天,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采用专题展会+高峰论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区面积72000平米,分设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展区,规模大,体系全,范围广。

聚全国产业,展跨境爆品

跨交会突出“以交易为重”的办展实效,展区超过80%的展位面积用于跨境电商供应链展销。东至山东、西至青海、北至吉林、南至海南,全国跨境电商强省全部参展。代表“中国制造”水平的全国20多个省市、60多个出口型产业带齐聚展会,使本次跨交会成为全国业内聚集产业带最多的跨境电商展。展会精选超2000家外贸优质供货企业,参展商品覆盖跨境电商12大热销类目,现场展示百万款新品、爆品。

聚头部平台,汇顶级流量

全球50多个跨境电商主流平台报名参展,除阿里国际、亚马逊、eBay、沃尔玛、Wish、谷歌、新蛋、美客多、集酷等“老朋友”继续参展外,今年又增加了德国OTTO、法国Cdiscount、智利Falabella、韩国酷澎、美国甲骨文等“新面孔”,更吸引了一批来自美国、香港等地的海外服务商首次参展。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已连续三年在福州举办,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充分展示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的特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