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摩托车展会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7日~05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丰路88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主办方:中国摩托车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家。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将有来自国内外的近300家知名摩托车、零部件、装备和改装企业参展,室内外参展面积4万平米,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观众。北京摩托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举办。展会的举办,打破了北京地区缺少权威国际高端摩托车展会的历史,一经推出即得到了行业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李彬秘书长向全行业发出了邀请。他指出,中国的摩托车工业随着新中国的成立而诞生,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蓬勃发展、迅速成长壮大,是新中国70年工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在创新和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新时代下,中国摩托车行业产品结构不断完善、新产品和新技术不断推出、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中国摩托车品牌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他表示,北京摩托车展将设立整车区、新能源摩托车、维修保养和零部件区装备、用品和技术区、改装区、测试和表演区、文化展示区等八大展区,全面展示中国摩托车工业发展的成果、促进中外摩托车行业交流、推动摩托车消费市场的升级和繁荣。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整车区: 通用型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特种摩托车、改装车、三轮车、警用摩托车、各式新能源摩托车

维修保养和零部件区: 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减震器、制动器、轮毂、链轮、链条、轮胎、油箱、消声器、电器件、灯具、锁 具、润滑油、覆盖件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装备、用品和技术区: 摩托车检测设备、摩托车维修保养设备、修理工具、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运动防护装备用品、摩托车饰品

改装区: 改装俱乐部、装饰物、改装配件

测试和表演区: 试乘,试驾,特技表演

文化展示区: 摩托车文化及体验

其它: 物联网,卫星定位,人工智能,保险等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场馆面积:87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丰路88号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9294 热度

东莞市嘉栊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门票怎么买? 0
是不是免门票的 1
摩博会明天能正常举行吗? 0
正常开始吗 0
展位费怎么收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摩托车展会

摩托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