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保健食品展会 亚洲素食展览会 VFA
亚洲素食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亚洲素食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洲素食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亚洲素食展览会(VFA),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8日~03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4189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自2015年成立以来,只有50家参展商,素食亚洲(VFA)已发展到300家参展商,特色600+品牌和6000种产品,并成为香港最大和最全面的蔬菜和绿色生活方式展。

根据VFA最近的一项市场调查,超过60%的香港居民接受某种形式的素食习惯,灵活主义者是最新的趋势。加上其他因素,如营养知识的增加,媒体的宣传,以及对创新植物产品的接受,对素食的需求增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亲眼目睹蔬菜和绿色生活方式市场的爆炸性增长,VFA努力为蔬菜和绿色企业利用这一趋势提供最有效的平台。抓住完美有机会进入潜力无限的蓬勃发展的市场!

为迎接第10届,VFA 2024将进一步丰富其展品和产品,整合各种贸易行业论坛、商业配对服务、海外买家代表团和贸易网络功能等元素将自己定位为香港首屈一指的B2B和B2C蔬菜及绿色生活贸易展,并帮助当地企业扩张他们在本地和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与所有的令人兴奋的新公共和贸易元素,加上广泛的推广吸引更多游客的活动,VFA 2024将带来另一个展商的成功篇章!

亚洲素食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豆类及豆制品、食用菇菌、生酮产品、饮料、食用种子及草本植物、果仁及干果、饼干及零食、冷冻食品、油及调味品、烘焙及糕点材料、水果及蔬菜、植物肉、咖啡、茶及功能性饮品、谷类食品、纯素食品、朱古力、糖果及甜品、健康食品及营养补充品、奶类及植物奶制品、水耕果蔬。

亚洲素食展览会展会数据

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亚洲素食展览会

亚洲素食展览会展馆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915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湾仔区博览道1号

亚洲素食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0075 热度

珠海玖臻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亚洲素食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关于素食趋势、健康饮食和可持续生活的研讨会或讲座? 1
我们是一家素食食品制造商,是否有机会在VFA上展示我们的产品和品牌? 1
VFA展览会有哪些最新的素食产品和可持续饮食解决方案可以了解?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保健食品展会

保健食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洲素食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