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表面处理展会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 Surface Technology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Surface Technology),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4日~06月06日,展会地点:德国-斯图加特-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Stuttgart-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主办方: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286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由斯图加特展览公司Messe Stuttgart、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联合举办,两年一届。

从2008年开始在斯图加特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拥有两个展馆,并与其它相关专业展会同时举行,将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观。展览的主要内容是电镀,清洗,预表面涂装技术,工业等离子表面处理,纳米技术,纺织材料,测量,测试和分析设备等。SurfaceTechnology GERMANY展汇集了所有的表面处理技术和方法,是推动表面处理、表面光洁度和表面涂层的发展。展会展示了广阔的市场覆盖面创造了表面处理技术和应用的所有供应商的理想的营销环境。此外,参展商和在O&S的游客亲身体验到的价值是如何在每一个由应用为导向的表面处理技术的工业加工链阶段加入。

SurfaceTechnology GERMANY将与每两年一届的LASYS斯图加特激光材料加工系统解决方案展、与由英国UKIP Media & Events Ltd公司组织的国际工程设计、零配件、加工制造、测量及研发展览会,国际车辆动力及技术、零配件展览会暨论坛,欧洲汽车零配件展览会,汽车检测、评估及质量工程展览会,以及车辆内饰展览会同期举办。这样为参展商和观众创造了双赢的平台,对于参观者来说,他只需要来到一个展览场地,在同一时间获取相关行业的宝贵信息,对于参展商来说,他们获得了更广泛的目标客户资源。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单位的清洗和预处理;表面电镀技术;单位涂漆系统,上漆系统、塑料涂层系统;系统对工业等离子体表面技术和激光表面技术热喷涂;植物植物生产的微观结构表面处理专用系统;污染控制系统和供应系统表面技术;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 New Stuttgart Trade Fair Center

场馆面积:11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斯图加特 - 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Stuttgart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087 热度

重庆友轩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上,做喷涂前的工件处理的有吗?多吗? 1
展会上做喷涂机器人的企业多吗? 0
展馆周边的酒店是不是很难定? 0
采购商的专业度和质量怎么样呢? 1
展会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表面处理展会

表面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