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太阳能光伏展会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2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8.27~08.29 新能源 距离129天
2024年08.27~08.29 电池储能 距离12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1)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7日~08月29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ua José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São Paulo - SP, 02055-000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主办方:Solar Promotion GmbH,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是巴西圣保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展览会,致力于展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展览会是巴西太阳能光伏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展览会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特别关注太阳能光伏技术及其应用。

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太阳能光伏系统制造商、设备供应商、组件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光伏组件、逆变器、安装系统、储能技术等。

展会还包括一系列的研讨会、讲座和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和领导者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这些活动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使参展商和观众能够了解行业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

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具体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相关活动组织方了解。该展会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促进业务合作、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并推动巴西及南美地区的可持续能源转型。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品范围

圣保罗太阳能展览会展出设备: 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发电系统与设备:太阳能利用系统、太阳能采集设备、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并网系统、输送系统、光伏组件、太阳能转化系统、太阳能电池、电源等

风能: 风力发电系统(发电系统、控制系统、监控系统等)与设备、海上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叶片、齿轮箱、轴承等相关设备及配件

水能: 水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等水能利用技术与设备

生物质能: 生物质(秸秆等)发电技术与设备、生物质固化成型技术与设备、生物质气化技术与设备、生物质液体燃料技术与设备、垃圾综合利用及发电/供热技术与设备等

电力与新能源: 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垃圾及小型水力发电设备,生物质能、地热及热能等能源的高效利用技术及设备/电网、电器节能技术、热管、变频等节能技术、工业生产节能技术及设备、能量梯度利用技术等,海洋朝夕能源其他清洁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其他清洁能源相关配套设施产品等。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 Expo Center Norte

场馆面积:9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ua José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São Paulo - SP, 02055-000巴西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系列展会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569 热度

佛山艾颖工贸有限公司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这个展会的标摊以及光地的价格是怎么样的 1
这个是intersolar系列的南美地区巡展对吗?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太阳能光伏展会

太阳能光伏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