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太阳能光伏展会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Enlit Asia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08~10.10 电力 距离202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Enlit Asia),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4日~11月16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Clarion Energy,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Enlit Asia将与POWERGEN Asia,Asian Utility Week,DISTRIBUTECH Asia和Energy Capital Leaders同时举办,并将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太阳能行业展会。该展览将重点关注光伏,太阳能发电厂,太阳能热技术,电网基础设施以及可再生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

Enlit Asia服务于整个太阳能市场价值链,从最新的组件和电池/模块技术到项目融资和开发,再到安装和运营,重要的是覆盖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直至商业和工业(C&I)对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迅速发展。消费者。

本次活动是全方位的太阳能展览和会议,我们的目标是将Enlit Asia发展成为东南亚面向市场的太阳能活动。它将成为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会面和建立网络,建立关键关系,学习并最终实现有利于您的业务的机会的地方。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 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 光伏电池:光伏电池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电池组件安装商 光伏相关零部件: 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光伏电缆等 光伏原材料: 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其它原料; 光伏产品:灯类产品,供电系统,移动充电器,水泵,太阳能家居用品及其它太阳能产品 光伏工程及系统: 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过程控制和工程管理及软件编制系统 光伏生产设备: 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铸锭炉,坩埚,生长炉,其它相关设备 硅片晶圆生产设备: 全套生产线、切割设备、清洗设备、检测设备、其它相关设备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1739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太阳能光伏展会

太阳能光伏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太阳能光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