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探索绿色能源的未来,就来2024巴西太阳能光伏展!

探索绿色能源的未来,就来2024巴西太阳能光伏展!

7221 来源:去展网 2023-11-08 11:09:25
2024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1天 查看详情

2024年8月27日至8月29日,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盛会——巴西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作为南美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之一,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4将汇聚全球500家展商和50000名观众,共同探索绿色能源的未来。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的规模庞大,展览面积预计超过25000平米,为展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太阳能光伏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无论您对太阳能电池板、光伏发电系统、能源储存技术还是智能能源管理感兴趣,该展会都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InterSolar South America不仅是一个展示平台,更是一个知识和经验交流的场所。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专题讲座,涵盖太阳能技术、市场趋势、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内容。这些活动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学习和分享的机会,促进行业的发展和合作。

此外,巴西太阳能光伏展还将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巴西太阳能市场的机会。巴西作为南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展会将吸引来自巴西及周边地区的行业领导者、政府代表和决策者,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参观展会,您将有机会与业界领导者和专家面对面交流,了解巴西太阳能市场的前景和商机。

无论您是一家太阳能光伏公司的代表,还是一个对可再生能源感兴趣的观众,该展会都将为您提供一个全面而专业的太阳能行业体验。让我们相聚在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4,一起探索绿色能源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