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太阳能光伏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SOLAREX ISTANBUA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EX ISTANBUAL),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4日~04月06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土耳其VOLI FUAR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4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SOLAREX ISTANBUL 是土耳其和地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该展览会是一个全球性的太阳能光伏产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SOLAREX ISTANBUL 展示了最新的太阳能光伏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等方面的产品和技术。此外,该展览会还展示了一些太阳能光伏行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

SOLAREX ISTANBUL 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信息和经验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最新的太阳能光伏技术和解决方案,促进业务交流和合作,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和合作伙伴,推动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除了展览会,SOLAREX ISTANBUL 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高峰会议,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该展览会的目标是促进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高太阳能光伏技术和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土耳其和地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产品: 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 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与安装、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

风能产品: 设备及副产品

各种光伏及能源: 生物能源、水电能源、能源电池、水能、海洋、潮汐、河流发电、地热能源,氢气和压缩空气、各类配件和零件、检测设备和工具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830 热度

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土耳其收款方面还算及时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太阳能光伏展会

太阳能光伏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太阳能光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