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日本橡塑展览会 IPF
日本橡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橡塑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橡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日本橡塑展览会(IPF),展会时间:2023年11月28日~12月02日,展会地点:日本-千叶-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International Plastic Fair Association.,举办周期:三年一届,展会面积:54000平米,参展观众:4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76家。

日本橡塑展览会是世界三大橡塑展之一。该展由日本国际塑胶展览协会主办,本届将在千叶Makuhari Messe展览中心举办,距离东京市中心仅一小时车程。展会集成全世界多达40国的产业专家以及专业经理人所参与的国际型产业研讨会。其展览的深度及广度更是向K展看齐。

其主要日本精英国际厂商将会展示日本在工业技术上的非凡成就并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参展商家来自12大类技术产品项目及技术支援。包含材料、射出机、复合材料、测试控制仪器、成品及半成品、公关服务等等。本届展会预估参加者将高达4万3千名以及751个参展单位。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个技术交流会及研讨会,为参展公司及观众提供技术展示及交流的机会,展商及观展者除可看到来自日本最新的技术外,可获取国际企业的最新技术信息。更多的商业机会,更多的互动可以在会场中一一展开。

日本橡塑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类: 塑料注塑机、成型机、自动充填封口机、塑料干燥机、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塑料包装机、塑料编织机、塑料管材生产线、塑料粉末加料机、发泡/反应或增强树脂设备、造粒机、自动吹瓶机、中空板押出机、异型材押出机、注压成型机、PET专用挤出片材机、橡胶机械、流延薄膜(板材)机、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等

模具: 塑料模具及口模、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等

原料类: 橡胶原料、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等

橡塑制品: 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制品等

日本橡塑展览会展馆信息

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Makuhari Messe - Nipp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千叶 - 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

日本橡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橡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橡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118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日本橡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橡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