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糖果展会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 Fenasucro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Fenasucro),展会时间:2024年08月13日~08月16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Marginal João Olézio Marques, 3.563 Chácara Recreio Planalto - Sertãozinho/SP CEP: 14176-003-Centro de Eventos Zanini,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Fenasucro 展览会是巴西蔗糖和乙醇能源领域的重要盛事之一。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蔗糖生产商、乙醇工厂、农业技术供应商、能源公司等。

参展商在 Fenasucro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蔗糖和乙醇相关的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涵盖了从蔗糖生产、提炼到乙醇生产、能源回收等各个环节。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蔗糖和乙醇能源领域的最新趋势、农业创新和能源技术。展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农业专家、能源从业者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Fenasucro 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蔗糖和乙醇能源行业的专业人士、农业从业者以及相关产业人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务和交流平台。该展览会有助于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推动农业创新,以及推动巴西蔗糖和乙醇能源产业的发展和提升。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会议服务、金融机构、生物应用、生物防治农化科研机构、供应灌溉设备、机械化规划生产设备、农机管道及发动机配件、汽车配件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Centro de Eventos Zanini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Marginal João Olézio Marques, 3.563 Chácara Recreio Planalto - Sertãozinho/SP CEP: 14176-003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201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巴西一定要打黄热病疫苗吗? 1
有美签可以直接免签去巴西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糖果展会

糖果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圣保罗蔗糖乙醇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