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新能源车展会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CPSE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04~11.06 电池储能 距离22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CPSE),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4日~11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主办方:中国充电桩网,锂电百人会,贺励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CPSE是华南最大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是国内专业型充电桩展会.

中国充电桩网的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政策稳步推进。日前在京召开的2018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79.4万辆,销量77.7万辆,产量占比达到了汽车总产量的2.7%,连续三年居世界首位。

据中国充电桩网获悉国家能源局出台的《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指出,统一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优化升级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布局,建设适度超前、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2018年将积极推进充电桩建设,年内计划建成充电桩60万个,其中公共充电桩10万个,私人充电桩50万个。

截至2017年11月,总计上报公共类充电桩204729个,其中交流充电桩81734个、直流充电桩56936个、交直流一体充电桩66059个,虽然充电桩数量不断增加但是未能彻底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难等问题。

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总规模超过3万平米,超过500家展商齐聚,超过3万名观众齐聚,影响力辐射全中国,贸易服务影响全世界,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采购贸易为一体商贸平台。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充电桩、充电机、电源模块、充电桩建设,换电设备等

配套设施解决方案: 逆变器、变压器、充电柜、显示器、配电柜、滤波设备、高低压保护设备、变流器、继电器等

电设施建设运营解决方案: 车载电源、车载充电机、电机、电控,电容器、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充电枪、连接器、线缆、线束等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Shenzhe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场馆面积:10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福田区福华三路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485 热度

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展商都有哪些公司 0
明天最后一天,去看下展,进去当场办入场可以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车展会

新能源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