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油天然气展会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Petroleum Istanbul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6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Petroleum Istanbul),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6日~03月16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主办方:Enerji Fuarcılık,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Petroleum Istanbul)是土耳其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展览会之一,由土耳其石油工业商会主办。该展览会每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家参展商和数千名观众。

Petroleum Istanbul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加工、储运和销售技术、设备和服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开采设备、钻井设备、气体处理设备、炼油和化工设备、管道和储罐设备、油气田开发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与来自全球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拓展业务和开拓市场。

此外,Petroleum Istanbul还提供了各种专业服务和支持,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咨询、设计、实施和维护等方面的咨询和帮助,帮助参展商和观众更好地了解土耳其和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和市场,提高业务水平和竞争力。

Petroleum Istanbul始于2004年,已成为土耳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重要盛会和专业平台。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各种技术研讨会、新品发布会、行业论坛等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行业信息。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展品范围

仪器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

技术服务: 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展馆信息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 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791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专门的环保和可持续能源部分吗? 1
参展商是否会展示最新的石油勘探技术? 1
有哪些主要的展示领域?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油天然气展会

石油天然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