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门窗展会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 GLASS BUILD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GLASS BUILD),展会时间:2024年09月30日~10月02日,展会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 650 S Griffin St, Dallas, TX 75202美国-达拉斯会议中心,主办方:美国国家玻璃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7000平米,参展观众:7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美国玻璃门窗展GLASSBUILDAMERICA是北美市场玻璃门窗行业最大的展览会。此展览会是由美国玻璃协会NGA来主办,这个协会成立于1948年,是美国本土4000多家玻璃行业制造商来构成的。此展览会在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的两个城市轮流展出,吸引周边和全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是一次多方面的交流贸易的行业展会。展会必须致力于展览玻璃行业的最新流行潮流和发展的动态,属于整个玻璃行业的生产,加工和生产企业来展示自己的最好平台,并且获得了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北美玻璃协会、绝缘玻璃制造联盟和浴缸附件制造商协会的合作来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此展会已经是玻璃业界的盛会,来自各个国家的玻璃行业的精英带着他们的技能,新的理念聚集在这里交流,融合,商谈,为新一年的玻璃革新奠定了坚实的根底。

据美国商务部计算,1-9月,美国与我国双边货品进出口额为4163.4亿美元,下降6.0%。其间,美国对我国出口793.3亿美元,下降5.5%,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4%,与上年同期相等;美国自我国进口3370.0亿美元,下降6.1%,占美国进口总额的20.8%,下降0.4个百分点。美方交易逆差2576.7亿美元,下降6.3%。跟着建筑玻璃商场交易的稳步上升,目前世界上的三大交易商场依次是:欧洲、亚洲和美洲。全球固定资产投资的稳步增长,不断为与建筑业密切相关的玻璃产品开宣布广阔的商场。

从世界范围来看,美国地区需求量排在世界前列,美国是世界上玻璃出产消费的最大国家之一,在曩昔的二三十年里,钢化玻璃销量增长了15.7%,夹层玻璃增长了56.3%,平板玻璃总量上升44%,全美中空玻璃普及率高达83%。从门窗业上来看,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门窗技能,主要分为欧洲和北美两大体系;但从价格上讲,各国之间原材料并无太大差异,可是我国却有便于进行门窗的大规模出产的条件,仅凭这一点,对北美商场就占有明显优势。通过参与该展会,我国展商可以进一步了解美国玻璃门窗商场,对北美的商场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展品范围

玻璃类: 镶嵌玻璃、镀膜玻璃、隔热玻璃、防弹玻璃、水晶玻璃、反射玻璃、玻璃制品、玻璃加工及装饰、镜子、玻璃加工设备及器材、商用及宅用玻璃

门窗类: 天窗、塑料门窗、玻璃钢门窗、合金门窗、铝合金门窗、钢门窗、不锈钢门窗、彩板门窗、复合材料门窗系列、门窗安装、安装工具,门窗保养与清洁产品、成套门窗及幕墙,自动门、推拉门、车库门、遥控门、卷帘门、防盗门

配件类: 门窗五金配件、设备零配件、窗帘、密封剂、清洁剂等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拉斯会议中心 KAY BAILEY HUTCHIS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92903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德克萨斯州 - 650 S Griffin St, Dallas, TX 75202美国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0716 热度

沙河市欧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种展会如何去参加啊?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门窗展会

门窗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