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工业展会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 CIEX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CIEX),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6日~03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天津-咸水沽镇国展大道888号-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主办方:天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振威工业展会系列,覆盖华北、华南、华东、中原市场,是服务我国工业制造全产业链的一站式会展平台,是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会展倾力打造的明星系列展会项目。
天津工博会是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知名工业品牌展,展出面积近100,000平方米,服务我国工业装备产业发展,吸引了百超、通快、安川、发那科、新松、ABB、大族、通用、奔腾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个知名品牌参展。

天津工博会采取“24小时360度宣传计划”,利用50余万条买家数据库,为参展企业的“一对一”买家邀约服务提供数据支持。线下宣传,深入80余个城市产业市场及全国产业腹地,实现中国高端工业制造市场全覆盖,保障参展商现场交易、获客的效果;线上宣传,覆盖腾讯、百度、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全平台宣传资源,同步启动线上采购供需平台,360度全维度广告覆盖,确保采购买家的精准邀约,助力展商达成交易。

天津工博会,立足推进中国制造业腾飞,获得人民网、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00余主流媒体的追踪报道,已成为行业内市场拓展、贸易往来、信息交流、品牌打造的高端会展合作平台。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 钣金及激光切割设备

金属成型机床: 金属成型机床(剪板、折弯、锻压) 智能装备及3D打印设备

特种加工机床: 特种加工机床 检测仪器、工量具与试验设备

数控系统与现代制造技术: 数控系统与现代制造技术 表面加工、表面处理

模具及板材加工设备: 模具及板材加工设备 各类软件制造、网络技术

磨料磨具: 磨料磨具 超硬材料

柔性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 柔性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 机床附件、功能部件与辅助装置工业塑料及橡胶 其它机械加工设备与技术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场馆面积:4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天津 - 咸水沽镇国展大道888号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230 热度

成都东方盛行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