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 AGRIKEXPO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AGRIKEXPO),展会时间:2023年09月07日~09月09日,展会地点:尼日利亚-阿布贾-尼日利亚阿布贾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尼日利亚151 PRODUCTS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是西非市场迄今第一个农业工业展,这是一个世界级的网络大平台,专供农业、食物、和农业联合企业公司互惠交流,它直接带动并促进了西非市场农业经济的发展。继第一、二、三届成功举办以来,第5届2017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是由151产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又一个组织有序的专业农业展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与日俱增。

这里汇聚了西非众多商业精英,政府官员,大量农民群体和国际参展商。展会期间,会有很多来自不同农民、农业联合工会举办的各种研讨会。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会已经成为西非最大的农业展会而且其规模和影响力在前5届的基础上一直在增长,2017第6届,在众多政府部门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预计规模将扩张为2倍.尼日利亚是在西非贸易的中心和全球最快之一新兴市场。

尼日利亚农业现状: 曾经,尼日利亚不仅是一个农业国,而且是非洲著名的粮仓。棉花、花生、大豆等许多农产品在世界上居领先地位。但随着石油工业的兴起,农业逐渐被忽视,大片土地荒芜,农产品产量逐渐减少。尼日利亚农田水利灌溉技术和设备非常缺乏,土地瘠薄,土壤多为沙壤土,沙性较大,保水保肥能力较差,肥力较低。

土壤含铁较高,容易板结,这对防止水土流失有利,但对农业机械和耕作技术要求较高。 据尼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调查,尼日利亚80%以上的土地严重缺氮(氮含量0.1%以下),75%以上的土地严重缺磷(磷含量10mg/kg以下),60%以上的土地中度或严重缺钾(钾含量25mg/kg以下)。

为了应对之前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发起的食物危机预警,从食物安全利益的角度考虑,这一系列的农业问题引起了西非政府高度重视,并且已经开始密切关注农产品的生产发展。毫无疑问,一系列农业现代化实践政策的出台,将直接带动这一转型效益,现代科技资源、进口、资本投资及现代创新知识也将越来越得到重视和需要。为了实现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转型,政府在各个层面做了不遗余力的付出。在新一轮的整个市场农业投资与技术收购中,政府已投入40多亿,而且在未来三年内其投入力度会持续增长。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 农产品、农场工程、肥料、农药、温室工程及设备、网布、喷雾器、杀虫器、灌溉设备、水泵、种子、控温及加湿设备、储粮仓库工程、施肥机械、收割机械、灌溉及排水系统、播种及耕种机械、拖拉机等

畜牧: 畜牧产品、养殖场工程总包、家禽活禽、乳制品及设备、饲养系统及设备、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屠宰加工设备、孵化设备、蛋类加工机械、控温及加湿设备等

水产品: 水产品、水产品养殖及设备、鱼饲料、渔网、渔船建造、鱼苗供应、垂钓渔场工程、冷藏和运输等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3657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