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床展会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 JIMTOF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JIMTOF),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5日~11月10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机床制造商协会与TOKYO BIG SIGHT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7079平米,参展观众:14240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91家。

日本国际机床博览会始于1962年,展会两年一届,在大阪和东京轮流举行。自2000年起JIMTOF就一直在东京举行,迄今现已第28届。日本世界机床展(JIMTOF)与芝加哥世界制造技术(机床)博览会(IMTS)、欧洲世界机床展(EMO)和中国世界机床工具博览会(CIMT)并称世界四大机床工具展,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前次博览会以“让地球的未来更便捷”为主题,主旨在于经过机床及其相关设备的世界交易与技术交流,促进机床职业的发展与交易复兴。

博览会盛况空前,展出净面积47079平方米,约5231个展位,参展商共计891家(其中联合参展商280家),分别来自美国、以色列、意大利、印度、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荷兰、韩国、瑞士、瑞典、西班牙、中国台湾、捷克、中国、德国以及日本17个国家和地区。在观众安排方面,据主办方数据计算,为期六天的博览会共接待观众142408人,日平均访问量2万余人。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普通车床、数控机床、旋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加工中心、超精密机床等

机床附件: 夹头、夹具、刀柄、配件及附件、机器部件、辅助设备等。 液压和汽动设备及配件。 齿轮及齿轮减速器。 高速工具钢刀具,硬质合金道刀具,金刚石刀具,陶瓷刀具,电力刀具及原材料;砂轮及磨料。 精密测量设备,光学测量设备及装置。 控制系统。

其他: 杂志、技术刊物等出版物。 其他相关机器及设备、材料、技术及出版物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756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23年有吗? 1
机场到展馆的交通方便吗? 1
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做机床整机的参展都带机器去吗? 0
这个展是不是位置很难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机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