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ISAF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10~10.13 劳保用品 距离20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ISAF),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0日~10月13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主办方:Marmara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861平米,参展观众:2686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14家。

土耳其国家安防意识的提升和基础建设,其市场每年呈现两位数的稳定增长。土耳其地理位置和地缘政治战略意义极为重要,无人机等智能电子监控设备已成大至边境安防、小至智能家居的升级与必备趋势。根据A&S Magazine Turkey统计,整个土耳其安防市场中,监视系统(CCTV, IP cameras etc.)约占50%,消防与控制15%,警报与预警系统占15%,门禁与周边安全防范占15%,其他占5%。今年第三座伊斯坦堡机场阶段营运即将启动,不仅如此近年政府正大举公共建设,领域涵括道路交通、银行、城市监控、商场、饭店、等,带来的是更多的全球人潮与注目,实实在在影响着该产业垂直与纵向市场;安全科技设备更在其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脚色。

在2018年1月的土耳其官方的外贸统计数据显示,进口值为210亿224万美元,与去年此时相比增长38%。最大的进口国为中国,进口值达21亿1千2百万美元;紧追在后的是俄罗斯、德国、美国。制造业产品占进口总额的79.8%;中高科技产品占其中的13.2%、高科技产品比例又占38.2%。

横跨欧亚两洲的绝佳地理位置、中东交通枢纽的要角,ISAF是土耳其唯一最具国际性的安防产业专业展会,由Marmara展览集团主办,分为安防、资安、智能家居、职业安全健康以及消防等等五大主题。拥有21年的经验,安全科技与消防产业的整合展会,今年更将特别邀请国际采购委员会并与与国际专业访客做区分,不仅如此政府部门更是每年必不缺席的忠实访客。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展品范围

安防: 安全监控设备、警报系统、交通载具安全防盗系统、商店安全系统、RFID硬件至软件设备、其他安全设备与材料、电信系统

网络安全: 加密技术、风险管理安全、数据安全、电信安全、感光材料

安全健康: 工业安全、个人保工业安全、个人保护装备、高处工作设备、工作场所卫生与健康、风险分析公司、防止危险因素、噪音、空气污染控制、相关出版品、职业安全顾问、学术单位。护装备、高处工作设备、工作场所卫生与健康、风险分析公司、防止危险因素、噪音、空气污染控制、相关出版品、职业安全顾问、学术单位

消防: 防护设备: 救援、急救和医疗设备,最新消防与救援/急救车辆,定位系统,测量侦察设备,控制室和报警设备,最先进的技术援助、监控监视系统以及通讯设备,控制站和信号技术,车辆和车辆设备,控制与监控系统,电子安全系统的独立设备,机械安全系统,技术和操作建筑安全,建材及零部件,建筑结构与类型,施工方法,结构工程,结构和技术防火和建筑保护,数据管理,保护、预防、救援和意外事故预警的最新技术、趋势和服务,建筑物防火防护,车辆的特别防火设备和消防站,定位系统和路标,技术和操作消防,灭火技术,信息检测仪器 消防站和车间设备: 软管维修装置,抢救、急救、医疗设备,体育和训练设施,灭火器的填充装置,机舱设备,安全系统 个人防护用品: 防护服,消毒设备,急救材料,急救帐篷,医疗设备,专用安全车辆,个人防护用具,防护服装,工装鞋和工作服,专用服装,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反恐防灾设备,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工作安防用品(绳索/挂钩等),梯子/脚手架,特种容器,急救设备(医学上),高危工作防护设备,火灾警报系统,消防安全,建筑防火,道路安全,保险箱,防弹车,验钞机,防弹窗户,门禁栅栏,灭火设备,救火车,水上火灾营救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防火系统,疏散设备,灭火器、无线电,电台,消防培训与教育系统,消防水泵,火警用营救工具,瓦斯探测设备,指挥系统,水龙带,急救交通工具,火警用洒水车,环保设备,消防队用设备,火灾演习设备,高压水龙头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 İstanbul Fuar Merkezi (İFM)

场馆面积:24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754 热度

深圳市网景展览有限公司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土耳其签证好办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