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家纺布艺展会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20~04.23 家用消费品,百货 距离22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0日~04月23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43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40家。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是全球家居纺织品行业的重要盛会,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展览会的举办地位于香港,这个国际贸易中心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商务洽谈的理想平台。

参展商在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家居纺织品相关的产品,包括床上用品、毛巾、窗帘、地毯、家居装饰品等。他们通过展示高品质的纺织品,吸引潜在客户,并与来自全球的买家建立联系,促成贸易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趋势预测讲座和产品演示,了解家用纺织品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设计理念、获取商业合作机会的平台,观众可以与纺织品制造商、设计师等互动交流。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为家居纺织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渠道。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家居纺织品供应商、买家、设计师等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发展前景的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供应商、了解创新设计,还是寻找合作伙伴,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家用纺织: 商业用纺织装饰品、专供领域纺织品,家具装饰布、窗帘、室内装饰用布、室内装饰用皮革 / 墙纸、壁布、其他墙面覆盖物 / 遮阳系列产品、非纺织品类窗帘及附件 / 毛毯 / 地毯及地板覆盖物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915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湾仔区博览道1号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087 热度

江西服装学院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纺布艺展会

家纺布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家用纺织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