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床展会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 BIEMH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BIEMH),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3日~06月07日,展会地点:西班牙-毕尔巴鄂-Ronda de Azkue 1, 48902 Ansio-Barakaldo-毕尔巴鄂会展中心,主办方:西班牙国际机床展览会(BIEMH由欧洲机床合作委员会(CECIMO),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62000平米,参展观众:3554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14家。

西班牙国际机床展览会(BIEMH)由西班牙机床制造商协会(AFM)及毕尔巴鄂展览中心(BEC)联合主办,并由欧洲机床合作委员会(CECIMO)协办,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28届。

BIEMH是西班牙最大的机床及金属加工专业展,也是欧洲第二大机床展。

时隔两年,BIEMH 2016将集高科技之大成,展示各个工业领域的机床、机械加工设备,展示最新科技和生产方式,突出展示未来机床发展趋势,各国的经贸代表团、采购团、机床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以及商务人士将齐聚毕尔巴鄂国际展览中心参加BIEMH这一机床盛会。

随着西班牙经济的复苏,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已经将西班牙视为一块不可多得的价值洼地,2016年西班牙BIEMH机床展无疑给中国企业带来了一个开拓并巩固当地市场的绝佳商机。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普通车床、数控机床、旋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加工中心、超精密机床等。

金属成型机床: 冲压机床、锻压机床、剪板机、折弯机、线成型机床、气锤、铸造设备、热处理设备、金属成型工具及附件。

机床附件: 夹头、夹具、刀柄、配件及附件、机器部件、辅助设备等。液压和汽动设备及配件。齿轮及齿轮减速器。高速工具钢刀具,硬质合金道刀具,金刚石刀具,陶瓷刀具,电力刀具及原材料;砂轮及磨料。精密测量设备,光学测量设备及装置。控制系统。杂志、技术刊物等出版物。其他相关机器及设备、材料、技术及出版物。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展会数据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展馆信息

毕尔巴鄂会展中心 Bilbao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毕尔巴鄂 - Ronda de Azkue 1, 48902 Ansio-Barakaldo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搭建方案

  • 20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20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两个咨询台
    公司楣板
    两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桌两(三)椅*2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445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西班牙九鼎国际旅行社:DRJD0034 0
现场的观众流量大吗? 0
机场到展馆的交通方便吗? 0
这个展会的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