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西班牙机床展展后报告:实用为主,没有“概念机”

西班牙机床展展后报告:实用为主,没有“概念机”

21928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2018-07-06 15:42:11
2024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7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西班牙机床展BIEMH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机床工业协会出访团一行5人考察了该展,并分别与印度机床协会、阿根廷机床协会和西班牙机床协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共同讨论了机床市场及进出口等相关情况。

西班牙机床展展后报告:实用为主,没有“概念机”

开展第一天,主办方在场馆的中部连廊举办了开幕式。巴斯克地区行政长官、巴斯克地区政府总裁伊恩戈•乌尔库鲁、巴斯克地区经济发展与基础设施部长、毕尔巴鄂展览中心主席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国际知名企业对西班牙机床非常关注,如DMG MORI、MAZAK、OKUMA、MAKINO、HAAS、TRUMPF、FANUC、GF等知名企业都占据了展馆的显著位置,但展品技术档次很务实,几乎没有曾在其他国际大展展出的代表技术发展趋势的“概念机”。西班牙以外的其他很多中小公司则由代理商组织参展。

西班牙机床展展后报告:实用为主,没有“概念机”

西班牙机床生产企业大都参加了展览,展示金切机床的1号馆安排的几乎都是西班牙展商,展示成形机床5号馆的显要位置安排的也是西班牙机床。展商阵容和展品水平较全面地反映了西班牙机床产业的实际发展状况,在此我们就西班牙的参展企业和展品情况只做简单介绍。

参展的西班牙主要机床制造企业有DANOBAT集团公司、GURUTZPE公司、ZAYER公司、IBARMIA公司、JUARISTI公司、Nicolas Correa集团公司等众多企业。

西班牙机床展展后报告:实用为主,没有“概念机”

西班牙是全球重要的机床制造大国之一,是在欧盟排名第三、全球排名第九的机床生产国和出口国。其产品半数以上用于出口,其中70%出口至工业化和发展程度较高的国家或地区,包括德国、法国和意大利。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已成为西班牙出口的十大目的国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