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金属加工展会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MTA Hanoi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TA Hanoi),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1日~10月13日,展会地点:越南-河内-NO.91 TRAN HUNG DAO STR.,HOAN KIEM DIST.,-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500平米,参展观众:53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8家。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TA Hanoi是越南规模较大的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全球各地的机床和金属加工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越南河内市。

MTA Hanoi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种类型的机床、切削工具、测量仪器、金属加工设备、自动化系统以及相关技术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MTA Hanoi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机床,例如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钻床、磨床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切削工具、测量仪器和金属加工设备,例如钻头、铣刀、齿轮加工设备、蚀刻设备等。

MTA Hanoi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越南和全球机床和金属加工市场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测量装置: 角度测量装置,非接触式测量设备,平衡系统,光学测量和测试设备,折弯机,冲床,压力机、剪床,鼓风机和烘干机,镗床,塑料成型机,拉削机及成型机,抛光机与镜面抛光机,清洗设备和空气清洁系统,颜色测试设备

精密仪器: 精密仪器,指示器和比较器,卷线机,坐标测量仪,精密测量软件,切削工具与模具系统,预处理设备,密度测试仪,热处理与冷处理,压铸机,影像测量投影仪,模具及铸造用品,冲孔机及冲压机,尺寸测量装置,重塑与改造服务

加工设备: 钻孔机与攻丝机,回收机,火花机及线割机,锯切机,紧固件、五金、零配件,硬度计,轮廓测量仪以及硬度检测仪,疲劳试验机及强度试验机,齿轮加工设备、成型机及整理机,制造软件及设计软件等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Hano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河内 - NO.91 TRAN HUNG DAO STR.,HOAN KIEM DIST.,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6966 热度

山东宏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是光地为主还是标展为主的? 1
展会的专业度如何? 1
当地机床市场潜力咋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属加工展会

金属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河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