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第六届苏州机床展热度爆棚,树起长三角工业领域风向标

第六届苏州机床展热度爆棚,树起长三角工业领域风向标

2469 来源:去展网 2024-03-21 17:01:21
2025苏州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5-03-19 ~ 2025-03-22 距离开展324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0日,第六届苏州机床展盛大开幕,树起长三角机床行业风向标。

苏州机床展首日开幕便热度爆棚。来自苏州、无锡、常州、上海、广东、山东等全国多地的10279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本届展会40000平米满馆全开,汇集中国、德国、瑞典、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等全球不同国家、不同品类的企业同台展示。虽市场环境复杂,但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品数量仍得到双双提升。满足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零部件、电子3C、机械工程等行业发展的高端装备,展会现场举目皆是。

从五轴机床到龙门中心,从机床配套功能部件及数控系统到设备整机,从工业自动化及控制技术到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各类产品从自身特性展示出各应用领域相互交叉、跨界融合的特点,全面阐释多品牌个性化的应用解决方案。

首次参展的“新伙伴”与多次参展的“老朋友”互相交流,联袂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工业领域巅峰盛会。卡尔蔡司、海克斯康、马扎克、西铁城、西部电机、三菱、牧野、那智不二越、佑能、京瓷、现代威亚、迪恩、哈斯、吉拉蒂、法吉玛、西部电机、荣田精机、豪迈、海德曼、金火、迪蒙、三光、巨高等700+机床界“顶流”齐聚。

第六届苏州机床展不仅是技术展示的平台,更是业内人士线下交流、信息互通的直接窗口。

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吴江华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六丰机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六和轻合金(昆山)有限公司等明星企业派出代表前来参观、交流、采购。

苏州机床展仍在持续进行中(至3月23日),欢迎工业领域上下游的朋友们到场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