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 National Hardware Show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National Hardware Show),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8日~03月20日,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NV 89109-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21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68家。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 National Hardware Show 是北美地区最大、最重要的五金和花园工具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五金和花园工具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及其他北美洲国家的五金和花园工具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National Hardware Show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五金和花园工具和设备,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五金和花园工具和设备,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园艺工具、建筑工具、安全用品、五金配件等。

此外,National Hardware Show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五金和花园工具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National Hardware Show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五金和花园工具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及其他北美洲国家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五金和花园工具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具展区: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园艺工具、小型加工机械等

DIY五金: 家庭装饰和装修用品,DIY

五金展区: 日用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紧固件、筛网等;保安器材: 锁类、防盗及报警产品、安全器材等

照明器材: 灯具及配件、节日灯、圣诞灯、草地灯、各类电工器材和材料等

厨房卫浴: 厨房及卫浴产品,卫生洁具、浴室设备、厨房设备等

维修五金: 维修工具、泵类及各类配件,

园艺及庭院: 园林维护和修剪产品、铁艺产品、庭院休闲产品、烧烤产品等;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展馆信息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拉斯维加斯 - Las Vegas, NV 89109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67653 热度

厦门坦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样获得邀请函 0
邀请函和门票是因为是代表公司去一起的么 0
邀请函和门票是一起的么 0
票一般几天出票 0
中国企业参加的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