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美国五金展展示了行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

美国五金展展示了行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

23292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7:11:45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花园展览会

2025-03-18 ~ 2025-03-20 距离开展33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来自整个行业的数千名硬件和家庭装修专业人士齐聚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参加第73届美国五金展NHS。与会者和参展商都有机会建立联系,了解新产品并了解行业最新趋势。

美国五金展展示了行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

“2018年美国五金展是一次成功的展会,”展会副总裁Rich Russo说。“在充满激情和热情的三天里,我们很高兴看到如此出色的出席率,并希望每个人都能从展会上的想法,最佳实践,见解和新联系中获得灵感。看到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众多行业专业人士齐聚NHS,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美国五金展展示了行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

一如既往,所有参加会议的人都关注新产品,零售商不仅能找到最新最好的产品在展会上,有几个特色领域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创新和发展。

“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电气部门寻找产品。”加州海豹滩Bay Hardware副总裁Diana Newton说。

美国五金展展示了行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

北美零售五金协会全行业会议的教育研讨会在中央大厅举行,也是许多与会者的热门地区。
Home硬件的经销商支持总监Sherri Amos表示:“此次展会应有尽有:产品,网络以及关于管理和经营企业的知识。这是你不容错过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