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贸易展会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 KlikEkspoGroup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KlikEkspoGroup),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1日~11月24日,展会地点: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地拉那国会宫,主办方:Klik Ekspo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80家。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国际贸易展会由Klik Ekspo Group主办,每年一届在地拉那国会宫举办,该展会目前已经得到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

经历了22年的不断改进,每年一度的阿尔巴尼亚国际贸易展已成为阿尔巴尼亚甚至是在巴尔干地区最具规模、最成熟、最受欢迎的贸易博览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巴尔干乃至整个欧洲地区的企业家,业内人士,以及贸易观众前来参加,是中国企业打开巴尔干地区市场的重要跳板。

阿尔巴尼亚共和国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西南部。阿尔巴尼亚西隔亚得里亚海和奥特朗托海峡与意大利相望,南面则与希腊接壤,东临马其顿,东北是塞尔维亚、北接黑山共和国。首都地拉那。在冷战时期,阿尔巴尼亚曾经是社会主义国家。阿尔巴尼亚为欧洲中最不发达和低收入的国家之一,但在近年已有显著的改进。2014年6月,欧盟接纳阿尔巴尼亚为欧盟候选国。
阿尔巴尼亚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传统合作伙伴。自1983年两国恢复贸易关系以来,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发展。农业是阿尔巴尼亚重要的经济部门,有将近一半的人口以农业为生,主要农产品有土豆、蔬菜、水产品、瓜果等。工业以轻工业为主,主要工业品有服装、鞋、矿石等。服务业一直在阿国民经济中占比较大,商贸、旅游、餐饮等是其特色产业,具有相当发展潜力。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电产品: 生产包装用生产线,加工机械,工程机械等

交通工具零部件: 海、路、空交通工具及零配件

建筑五金材料: 建筑及装饰材料及制品、陶瓷制品、厨房器具、餐饮设备、卫生洁具、水暖器材、阀门、管件、龙头、锁具、刷子、家具、花园工具、铁艺、瓷砖、油漆等

能源: 输配电设备,电力、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发电系统与设备、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相关技术与设备

农业: 种子、饲料、谷物等农业技术,农业机械、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等设备

高端时尚消费品: 时装、运动服、鞋类、娱乐设备、健身器材、头盔等装备、珠宝、钻石等

医疗和美容: 医疗设备、医用材料、一次性医疗用品、康复产品、制药设备及相关产品等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28 热度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