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将在全新的展馆举行

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将在全新的展馆举行

25712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6:49:29
2018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

2018-11-21 ~ 2018-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最后一次,因为它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并在2018年将目光瞄准了其在Reno Tahoe的新展出场地。参展商和零售商一直对2017年发现的对话,品牌和教育质量进行评论。版本的北美最大的贸易活动。


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将在全新的展馆举行


Interbike公司副总裁Pat Hus说:“看到部落在OutDoor Demo和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这两个地方再次聚集起来真是太棒了。“尽管过去两三年,业界面临困难的商业环境,零售商,品牌,经销商,新闻记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都是这样做的,而且我们也听到了很多事情。诚然,我们担心自行车行业的所有一般商业环境可能会更糟糕,但好消息是人们似乎非常乐观。“


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将在全新的展馆举行


胡斯补充说:“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规模比去年要小,这是令人失望的,但贸易展览真的反映了他们的行业。当收入在任何业务中收缩时,营销支出就是首先减少的地方。不过,在展会上出现的品牌和出行的零售商都将被称赞为在下市期间的事件进行投资 - 从我与两者的许多对话中,出席的选择是正确对象。对Reno Tahoe的反馈也非常积极,我们已经超过了我们对2018年已经收到的合同的期望。“


美国自行车展会Interbike将在全新的展馆举行

 

相关展会:上海自行车展会  河北自行车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