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环保展会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 IFAT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IFAT),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6日~10月18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孟买展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IFAT是印度最大的环保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环保行业的专业人士,包括制造商、供应商、承包商、分销商、经销商等。

展览内容:

IFAT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环保技术、设备和服务,涵盖了水处理、废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空气污染控制、再生资源、环保监测等各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环保技术和设备,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

此外,IFAT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的平台。展会期间,还会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环保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或其他国家的环保行业企业,参加IFAT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环保技术和设备,与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印度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利用: 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 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

绿色清洁能源: 风力发电机、风电叶片、风电配套产品,生物质能燃料,潮汐能和其他海洋能系统, 地热能,核能等

环境保护: 废物利用,燃料电磁,煤炭处理,空气能,环保节能,污染治理与回收,保护与保护自然与文化资源能 源政策,能源投资等

水处理: 水处理技术与设备、供水排水系统、各类阀门、泵、管材等绿色城市: 绿色建筑 绿色能源改造 可持续发展 绿色产品,实践与技术 低能耗建筑 协会和机构 清洁运输等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孟买展览中心 Bombay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孟买 - 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系列展会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164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环保展会

环保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