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印尼金属加工展:与印尼金属行业的“巨头”面对面

印尼金属加工展:与印尼金属行业的“巨头”面对面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37:53
2025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2025-09-01 ~ 2025-09-01 距离开展49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印尼金属加工展indometal将在雅加达举行。距离为期3天的活动开幕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潜在的参展商参与非常积极,目标200家参展商中有近一半已经表现出了他们的承诺。预计超过75%的参展商将来自印度尼西亚境外,以及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和台湾等国家展团的代表。

印尼金属加工展:与印尼金属行业的“巨头”面对面

据杜塞尔多夫亚洲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indometal项目总监Beattrice J. Ho女士称,随着钢铁生产从成熟经济转向新兴经济,印尼成为出口市场的热点。“这对印尼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该行业正在为增长和发展做好准备。虽然预计中国的钢材多年来仍将占据主导地位,但强劲的全球需求推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家努力建设更多的现代化工厂,以更好地与中国庞大的钢厂竞争,“她说。正在努力改善当地加工和冶炼行业,以减少国家对进口的依赖。

印尼金属加工展:与印尼金属行业的“巨头”面对面

由于国内制造商只能生产印度尼西亚钢铁需求的一小部分,该国进口钢铁需求的近一半。印尼政府的目标是到2019年国内钢铁产能将增加到1200万吨,到2024年将达到1700万吨,到2035年达到2500万吨。然而,这一目标将需要私人投资者参与。

印尼金属加工展:与印尼金属行业的“巨头”面对面

在此背景下,印尼金属加工展为金属和钢铁价值链提供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对于希望升级其技术并保持竞争力的国内生产商至关重要。他表示,在行业中,以及为希望在印度尼西亚和该地区投资和扩大其足迹的国际公司提供一站式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