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为什么选择印尼雅加达冶金钢铁工业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印尼雅加达冶金钢铁工业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17880 来源:去展网 2020-03-15 10:00:01
2025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2025-09-01 ~ 2025-09-01 距离开展530天 查看详情

印尼雅加达冶金钢铁工业及金属加工展会Indometal由德国著名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和PT Wahana Kemalaniaga Makmur联合举办,是一个国际化的金属加工工业专项展览会。

Indometal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旗下的德国展会--GIFA,METEC,THERMPROCESS和NEWCAST的技术和权威保证。Indometal将重点关注铸造技术,铸造产品,冶金和热加工技术之间的关联关系,以及它与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地区钢铁,铝,铜,钴,镍和其他金属行业的协同关系。

展品范围

冶金: 冶金设备,工业炉,金属加工技术,铸造设备,表面处理技术,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等技术设备,冶金领域的专有技术,管材,线材,板材,棒材,中厚板,钢坯等,铸件,耐火材料,铁合金,焦碳等

铸造: 铸造机械,设备和用品,铸造机械,浇注设备,熔炼工艺,耐火材料技术,模具制造,注塑和核心制造,修坯和精加工等

热处理: 热处理技术,工业炉,工业热处理设备和热处理过程贵金属,矿石,铁氧体,有色金属,钢铁,测量仪器和部件,维修等

金属配件: 法兰,连接件,轴承,管件,管材接头,管修复元件,管和管操纵,泵,阀,阀组件和零件等

金属切削机床: 钻床,镗床,车床,自动车床,铣床,螺纹加工机床,磨床,锯床,焊接机,表面技术,工业机器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