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MedicalFair/MFC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8.21~08.23 康复,矫形 距离15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历届视图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MedicalFair/MFC),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1日~08月23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Messe Düsseldorf,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126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MFC展览会定期在中国苏州举办,作为苏州医疗领域的重要平台之一,汇集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医疗专业人士、厂商、技术创新者以及服务提供商,展示了最新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医疗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

展览会涵盖了广泛的内容,包括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医疗科技创新、医疗信息技术、医疗服务等领域。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同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

MFC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医生、医疗技术人员、医院管理者、医疗器械供应商等。通过展览会,参与者可以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发现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拓展商业合作关系,促进医疗领域的合作和发展。

展会通常还会安排一系列的技术演讲、专题讨论和研讨会,让与会者能够深入了解医疗创新和服务的前沿趋势,探讨技术应用和业务模式的创新。

对于医疗领域的从业者来说,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MFC是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发现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建立商业合作关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在医疗器械技术创新,还是在医疗信息技术的应用,展会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获取有价值信息和资源的平台。

总之,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MFC汇聚了医疗创新和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企业,为展示最新的医疗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也为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桥梁。展会的举办促进了医疗创新和服务领域的发展,为医疗行业的进步贡献了重要力量。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院设施设备: 医用电子仪器、超声仪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及材料、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一次性医疗用品、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

医院病房、手术室、急救室设备、医院办公设备、实验室设备: 病床、手术台、手术台射灯、检查床、牙床及各类院内家具

医疗保健器材: 各类医用、家用康复理疗产品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展会数据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展馆信息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Su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苏 - 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系列展会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754 热度

迈知凯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订不上票 0
可以免费参加吗 0
想去定设备可以吗 0
怎么不能预定 0
可以免费参加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