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edtec中国医疗设计制造展即将于6月在苏州举办

Medtec中国医疗设计制造展即将于6月在苏州举办

9080 来源:去展网 2023-05-11 11:07:23
2024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第十七届中国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 2023即将于6月1-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启用整个1层的B1-E1四个展馆,规模达36000平米,较去年增长超过18%。今年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多家企业参展,首次参展企业数量达到366家,有源医疗设备配套参展商数量占比35%,来自德国、爱尔兰、新加坡、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企业组成展团集中亮相。现场展出包含医疗器械研发和设计、自动化生产、原材料、管件挤压和加工、零部件、电子组件、制造设备、表面处理、自动化生产、包装和消毒,以及测试检验设备等21大类别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亮点一:聚焦有源医疗装备

Medtec China提出高端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服务概念,招募超过120家供应商入驻,推出海量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涵盖光学组件、内窥镜部件、激光器、成像解决方案 、芯片传感、集成电路、连接器线束、电源电机、软件配套等300多件尖端产品,以及各种内窥镜及零部件等应有尽有。

亮点二:Quality Expo China同期举办

Quality Expo China 2023测试仪器展至今已超过10年,该展会提供给质量管理人一个优质的资源交流平台、学习和商贸机会。今年将有超过54家企业亮相,其中不乏赛默飞、卡尔蔡司、奥智品、基恩士、英斯特朗、美国TA仪器等头部企业。同时,配套推出一场聚焦质量管理的会议,助力医疗器械生命周期风险管理,来自上海泰珂玛、徕卡显微系统、马波斯、无锡瑞埃德等知名质量检测企业的技术总监及资深应用工程师届时开讲,讲解气密性检漏及氦质谱检漏、光学测量与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在医疗产品中的应用。

亮点三:国际展团规模扩大

Medtec China作为国际化的医疗器械展会,拥有强大国际背景和资源,2023年展团企业规模相较于去年扩大了近60%,集中为观众带去极具特色的优质资源,让大家不出国门即可一“展”看尽先进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

作为展团强势领队,德国展团将在现场展示医械行业巨擘的能量,ADMEDES、Alpha Plan、Audion Elektro、EUROFLEX 等一众业内头部企业将带着他们的核心产品、首发新品参展。

Medtec China立足数万订单和来自尖端械企的采购需求,吸引美国及新加坡和欧洲展团再次参展,DNIV International、IMA S.p.A.、LLC等数十家企业产品涵盖医用材料、医用部件、制造设备、咨询服务等细分领域。

亮点四:新展商数量超过416家

经过两年的沉淀和积累,今年Medtec参展企业数量历史之最,首次参展企业数量也高达416家,相信能给Medtec China的新老观众朋友带去目不暇接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解决方案。本届展会首次参展的企业包括:3M中国、合瑞迈、Alpha Plan、奥美凯、阿美特克、贝普医疗、比尔安达、邦美泰、邦尼医疗科技、柏中紧固件、卡塔罗精密、Cathx Medical、诚联新材料、德特威勒医药包装、东劢医疗、仪景通光学等。

亮点五:百场会议共话医疗智能制造

研发是企业竞争力的源泉,Medtec不断提升会议质量和规模,免费对观众开放宝贵的学习机会。 “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23 ”设多场高规格技术论坛,覆盖植入介入、医用辅料、塑模成型、精密加工、3D打印、牙科、医疗粘接与焊接等多项热门领域。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权威机构及高校重量级大咖,以及汉高乐泰、迈图、埃万特、通快、德尼培、塑联、迈格码、赛默飞、安姆科、路博润、药明康德等知名企业工程师纷纷献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