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REHACARE CHINA移师苏州,全方位助力中国康复产业发展

REHACARE CHINA移师苏州,全方位助力中国康复产业发展

28770 来源:去展网 2023-06-15 09:57:14
2024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5天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助力中国康复产业的发展,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将原定于在上海举办的REHACARE SHANGHAI上海康复设备展全新升级为REHACARE CHINA中国康复设备展,并将展会移师苏州,于2023年8月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REHACARE CHINA此次升级并迁移到苏州举办,将为苏州康复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动,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康复行业在中国本土的快速发展,为更多有康复需求的人士提供丰富的产品资讯和优质服务,同时也为业内人士探讨康复医疗的发展搭建重要的交流平台。

双展联动,为康复及医疗领域带来更多商机

REHACARE CHINA此次移师苏州,还将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另一品牌展会——Medical Fair China中国医疗创新展强强联手,两展合计规模将达20000平米。MFC是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展会以“智造健康”为主题,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汇聚国内外先进医疗科技产品,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张伟表示:“REHACARE CHINA与Medical Fair China的携手举办将为康复企业、医疗机构、康复服务机构等提供更为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机会,而双方的观众资源共享,也将为各自的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REHACARE CHINA致力于为中国的残障人士及其他康复需求人群建立专业的交流平台,促进残障人士深度社会融合。从出行和日常辅助器具、沟通和信息辅助、儿童康复、运动康复到智能辅助系统——2023中国康复设备展将迎来100多家领先的康复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8000多名专业观众和终端用户莅临参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