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文具,办公用品展会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 Paperworld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8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2.07~02.10 礼品 距离28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Paperworld),展会时间:2025年02月07日~02月10日,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Ludwig-Erhard-Anlage 160327 Frankfurt a. M-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636家。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Paperworld)是全球办公用品和文具领域的一项重要盛会,定期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这个展览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制造商和供应商,为展示最新的办公用品、文具、纸张及相关创新提供了绝佳机会。

Paperworld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这个商业和文化中心定期举办,被认为是办公用品和文具领域的重要平台之一。这里聚集了办公用品和文具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等,展示了各种办公用品、文具、书写工具、纸张以及与办公文化相关的创新产品。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的专业人士,涵盖了各个领域,包括办公室设备采购员、文具店店主、批发商等。参展商在这里不仅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还能与同行进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

Paperworld展会通常包含了广泛的内容,涵盖了办公用品、文具、书写工具、文件管理设备、办公家具等多个方面。此外,展会还通常会举办各种研讨会、讲座、展示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对于从事办公用品和文具行业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来说,Paperworld展览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发现新产品、建立商业联系。无论是寻找创新的文具设计,还是了解最新的办公设备技术,都能在这个展览会中获得宝贵的信息和资源。

总之,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Paperworld)作为办公用品和文具领域的国际盛会,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办公用品和文具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包装纸品: 纸制包装、包装盒、纸袋等

学校用品: 书写工具与绘图器材、练习簿、便条本、书包、文书夹等

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简报用品、邮寄/粘贴/印戳设备、书写/绘图工具、综合产品等

电脑/印表机: 印表机、印表机零元件、碳粉匣/色带、电脑配件、影印机、卷标等

问候卡/图画历: 卡片、授权/设计师产品、艺术/卡通/相片等图画历等

办公用纸张: 印表机/影印机用纸、信纸/信封、投影片、便条纸/留言纸/账册等

家用纸品: 餐巾纸、装饰用透明纸张等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Frankfurt

场馆面积:592127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法兰克福 - Ludwig-Erhard-Anlage 160327 Frankfurt a. M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3256 热度

上海隽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展须知有哪些 0
这展会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文具,办公用品展会

文具,办公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