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面向未来,推动2018年行业发展

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面向未来,推动2018年行业发展

20025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媒体中心 2018-04-19 15:10:38
2025德国法兰克福办公用品文具展览会

2025-02-07 ~ 2025-02-10 距离开展31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法兰克福举办的一系列展会:Paperworld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Creativeworld法兰克福文具展,Christmasworld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展以及Floradecora贸易展圆满落幕,制造商与零售商在新的一年取得了开门红,四展成功吸引来自69个国家的3023家展商参展。其中来自66个国家的1640家展商参与了本届Paperworld。

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面向未来,推动2018年行业发展

展会期间,总计来自162个国家的87000名观众到访法兰克福,发掘行业的最新趋势和热门主题,并通过展会促进在节日和换季装饰、鲜花和植物、纸制品、办公用品和文具、业余爱好、美术和手工艺用品领域的业务。

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董事会成员白德磊先生评价此次展会:“在良好的经济环境刺激下,为期五天的消费品展会一票难求、商机无限、气氛热闹。参展商和观众人数的进一步增加,足证法兰克福的Christmasworld、Paperworld 和 Creativeworld展会是世界上相关的消费品市场中最重要的展会。我们的消费品展出众之处在于国际化程度相当之高,国际观众从62%上升至65%,而参展商则上升至82%。”

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面向未来,推动2018年行业发展

Paperworld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纸制品、办公用品和文具行业展会,拥有广泛的产品种类以及精彩的同期活动。展会聚焦于未来导向的主题, 揭示新的发展机会, 从而使买家和参展商整装待发,迎接新一年的业务。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消费品部门展览总监Julia Uherek女士表示:“这种积极的形势也反映在参加Paperworld的展商数量增加上。为期四天的展会总计汇聚了来自66个国家的1640家展商出席。随着展商数量增加8%,我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上,扭转了行业趋势。”与2017年相比,有更多展商来自印度、韩国、土耳其、中国、英国和俄罗斯。
根据参展商的调查结果显示,大约三分之二的参展商对新接触到的专业买家数量及水准感到非常满意。除了这些标准之外,众多参展商在订单签订和接触目标客户方面的评级都高于前一年。总而言之,超过四分之三的参展商表示他们对在Paperworld上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

就观众数量而言,今年的Paperworld相比前一年更胜一筹。展会共计吸引了33787名专业买家,11072名来自德国以及2271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从最新趋势和产品中获得灵感。根据观众调查结果显示,95%的专业买家对Paperworld的产品范围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这一积极反响表明, 此次法兰克福的展会既是凝聚创新的枢纽,同时亦是交流思想及信息不可或缺的商贸平台。

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面向未来,推动2018年行业发展

今年Paperworld引人注目的是更多的专业买家来自德国之外,尤其是来自韩国、葡萄牙、保加利亚、中国和摩洛哥的买家,他们来到法兰克福寻找现代办公室的创新产品,以及了解个人用途文具和学校必备用品的发展趋势。从通过批发和进出口贸易的经典零售贸易,到邮购和在线交易,所有经销渠道都有代表出席。除了德国之外,多数专业买家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中国、荷兰、波兰、西班牙、土耳其和希腊。
多年来,Paperworld成功在同时同地汇集了办公和文具这两类主要产品。此外,从买家感兴趣的产品领域显示,对这两类产品的需求同样高。特别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办公室纸制品和运输材料,办公室和办公桌配件,书写和绘画用具和收纳工具、日历和笔记本。
Paperworld“Insider”计划十周年纪念日无疑是专业零售商在展会上受肯定的标志。超过2000名观众来到法兰克福,通过Insider计划收集他们在Paperworld和Creativeworld上发现的有价值的新创意,该计划为拥有不超过10名员工的的德语系国家零售商提供额外的会展服务。来自德国赖谢尔斯海姆公司的Ilka Gafert说道:“Insider计划对我们非常重要 —从准备阶段使用网站到在法兰克福提供支持。展会的组织很棒,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由InterES、Büroring和Prisma组织的采购与营销协会也倍受欢迎,其成员受邀参加3号馆的零售商大会。InterES的首席执行官Wolfgang Möbus表示:“对我们来说,Paperworld是一个绝无仅有的重要平台,让我们可与来自不同市场的参与者交流想法和意见,机会难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