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文具,办公用品展会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8日~04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上海广会会展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国打印技术、办公设备、耗材、文具、等行业向好发展, 第19届亚印展定于2024年4月18-2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19届亚印展,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珠海市打印设备及耗材行业协会、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复印机技术及耗材分会和广州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等支持,上海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珠海龙品锡亚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亚印办公合办。同期举办,2024中国打印技术及耗材营销论坛、2024亚印展新品发布会等论坛及活动。

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于2004年创立于上海,并连续18届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行。近二十年来,为数以万计的全球打印、办公及耗材行业厂商提供交流交易和品牌传播服务,影响深远。在此,我们对您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表示感谢。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打印复印设备、耗材配件、纸品文具等;数码印刷设备、耗材配件、热升华技术等;图文快印印前设备、印后设备、耗材配件、系统软件等;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文化用品、办公文具等;3D打印设备、耗材配件、原材料、软件服务等;智能办公设备、家具、解决方案、软件技术等。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6581 热度

泓洲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找不到展厅 0
展会开始了还可以订票吗 1
现场能订票吗 1
3d打印的多不多 0
什么时候到可以订票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文具,办公用品展会

文具,办公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