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机展会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 MEET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加拿大电机展览会(MEET),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1日~05月02日,展会地点:加拿大-蒙克顿-蒙克顿展览中心Moncton Coliseum ,主办方:Master Promotions Ltd.,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620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49家。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 MEET 是加拿大最大的电机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加拿大不同城市举办。该展览会是电机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等电机行业专业人士。

作为电机行业的盛会,MEET 展览会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其最新电机产品和技术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内其他专业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的平台。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电机产品和技术,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

此外,MEET 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展览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电机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作为加拿大电机行业的重要盛会,MEET 展览会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电机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有助于促进电机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根据加拿大政府发布的数据,2020年加拿大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为约 862 亿加元(约合 672 亿美元),其中加拿大出口到中国的货物总价值为约 328 亿加元(约合 256 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货物总价值为约 534 亿加元(约合 416 亿美元)。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据可能受到汇率波动和贸易伙伴之间的政策变化等因素的影响.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电产品: 发电机、汽油机、空压机、电动机、电机、水泵、阀门、轴承、剪切机、检测仪、空压机、表面处理、表面处理设备、测量仪、成型、成型机、成型机床、冲床、冲压、冲压模、传动、传动控制、传动控制技术等

焊接设备: 电焊设备与器材、气焊、气割设备、焊接辅机器具、焊接材料、配件

手动工具: 传统手工具、组合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机械工具、工具箱包、量具、刃具、锯片

电动工具: 传统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风动工具、液压工具、磨具磨料

其他产品: 电工电料、安全防护产品等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571 热度

福建省顺天亿建设有限公司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机展会

电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电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