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为何参观中国国际线圈展览会CWIEME?

为何参观中国国际线圈展览会CWIEME?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22-09-21 16:03:41
2024上海国际线圈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8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国际线圈展览会CWIEME将于9月27日~9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作为亚太区专业的线圈、电机和变压器制造供应链展览会,CWIEME中国展每年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相关展商,在这里展示新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设备,分享成功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超过20名行业意见领袖、权威专家学者在这里解读行业新技术、产业发展趋势,展示来自世界其他区域的行业状态。

如果您正在寻找高品质一站式“绕线机、线圈、绝缘材料、磁性材料及其他电机、变压器制造所需设备、材料、零配件”的采购平台,中国国际线圈展览会是您在亚太区域的绝佳选择。

参观理由

展会规模庞大,现场将会遇见超过250家优秀的参展企业;

新能源汽车革新之旅助您更快速找到新能源汽车驱动供应链展商;

预登记观众可以参与在线商贸配对活动,与意向企业在展前预约现场洽谈,提高观展效率;

参与高水准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展会同期论坛提供了更多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