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不只是一场展览!CWIEME中国线圈展同期论坛重磅上线

不只是一场展览!CWIEME中国线圈展同期论坛重磅上线

13392 来源:去展网 2022-08-24 17:02:47
2024上海国际线圈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7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国际线圈展览会CWIEME由Hyve展览集团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9月27-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以会带展或是以展促会,“展”与“会”的深度结合、互惠互利才是举办一个专业展览会的正解。

在CWIEME中国展现场,拥有250+优质参展企业、超35位演讲嘉宾、近40场主题演讲及头脑风暴等,想不到在业内有其它峰会或高峰论坛可以与之媲美。

为何要设两个论坛区?

相较去年,今年展会规模已有升级,为了满足所有参会人员对于同期论坛的需求,以及紧跟这一年多来行业发展的速率,首次于现场设立两大主题论坛区、围绕电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电力变压器以及磁性元器件四大版块进行演讲。

随着节能环保逐步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电机行业面临着能效标准的新要求,高效节能成为其发展的必然方向以及要求。如中车永济电机公司联合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开展的面向下一代智能绿色高效机车与关键系统部件深化技术研究项目启动等。

展会首日,邀请来自工业界领域的专家,从电机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的角度出发,共同探讨电机行业如何实现高效节能。

新能源汽车电机一直是CWIEME中国展关注的重点,展会次日,连续八场相关主题演讲,就行业最新热点话题带来分享。

双碳政策及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需求等,为电力变压器行业带来机遇与挑战。智能电网,新型变压器,全球变压器市场分析、变压器新型绝缘材料议题等都将展会首日为您呈现。

次日上午,专家们也将就电子变压器,磁性元器件及稀土材料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同期论坛新增亮点

高校走在研究领域的前沿,而企业不断的在实践领域进行探索,两者之间若即若离,存在无限的合作发展潜能。

9月28日下午在CWIEME中国展现场首次举办Education Day活动,邀请来自南京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大学以及东南大学的教授与学子们齐聚一堂,探讨最新研究并寻求与企业合作的可能性并参观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