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第20届深圳电机磁材展观众预登记已开启,组团参观更有“豪礼”!

第20届深圳电机磁材展观众预登记已开启,组团参观更有“豪礼”!

14129 来源:去展网 2022-07-21 14:01:46

第20届深圳小电机磁性材料展即将于2022年8月23-2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500+参展商,100+优质采购团,将汇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展特色、亮新品、交新友、商旧情。

同期将举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微特电机技术发展论坛、中国先进磁性材料制造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境外采购商洽谈会等30多场高端同期活动,为学术界和产业界搭建信息交流、探讨合作平台,加强国内外电机制造领域人士的沟通交流,为电机制造上下游生态圈企业提供更多更广泛的交流空间。

优质展商云集

第20届深圳电机磁材展立足深圳,面向世界,将网罗电机磁材全产业链的优质企业及代表参与展会,集中展示行业最前沿技术及产品,让观众一饱眼福。

多场专业论坛及同期展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微特电机技术发展论坛

中国先进磁性材料制造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

境外采购商洽谈会

国际小电机磁性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2022深圳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2022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

2022深圳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

提前预登记,入场更轻松

微信公众号预登记

点击深圳国际小电机磁材展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参观登记”

小程序预登记

点击小程序首页上的“观展报名”进入预登记页面

官网预登记

通过浏览器打开,点击官网首页“我要参观”进入预登记页面

专业观众组团,尊享VIP服务

满10人即可成团(活动仅限于电机磁材行业或相关应用领域的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或采购人员参与)

团体观众尊享礼遇

1. 快速入场:组委会安排专人接待,提前准备好所有参观二维码,现场快速入场,无需排队等候;

2. 餐券福利:10人以上参观团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商务午餐劵;

3. 交通福利:满20人可享免费大巴接送服务(限展馆周边3小时内车程的团组);

4. 商务匹配:组委会将推荐相应的展商洽谈,免去展商预约;

5. 专属大礼包。“团员”获赠现场资料一份,“团长”可额外获赠展会官方精美纪念品及会刊、参观指南等;

6. 定制参观路线:提前告知参观目的、采购需求,为您量身定制参观行程;

7. 同期活动优先预约:免费参与由组委会主办的现场同期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