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德国柏林线圈展CWIEME:专业人士、供应商与创新者将齐聚一堂

德国柏林线圈展CWIEME:专业人士、供应商与创新者将齐聚一堂

5230 来源:去展网 2023-12-04 15:06:28
2024德国柏林线圈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电气工程界的全球领先活动——德国线圈展CWIEME Berlin将于2024年5月14日至16日回归。这项备受期待的活动将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举行,行业专业人士、供应商和创新者将齐聚一堂,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以及前沿技术的探索。

CWIEME Berlin拥有全球最大的线圈绕组、变压器、发电机、电动机制造展览会的称号。该活动拥有26年的非凡历史,巩固了其作为行业领导者主要接触点的地位。2023年,CWIEME Berlin迎来了超过5000名专业观众,比2022年增长了24%。随着内容计划和新功能的增加,预计2024年规模将会更大。

在2023年的展会上,有超过600家参展商预订了展位来展示他们的创新,并且已有超过450家公司为2024年展会预订了展位。注册参展商包括Beckhoff Automation、Electrom Instruments、Alliance Newtech Joyal和BrockhausMeasurements。

著名的行业专家和思想领袖将登台分享见解、趋势和策略。在2023年的活动中,有50多位演讲者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见解,其中包括Nynas AB电气行业技术经理Thomas Norrby教授。

“德国柏林线圈展一直是专业人士建立持久关系的中心,”CWIEME Berlin高级营销经理Alex Oxley解释道,“2024年的展会也不例外,为工程师、设计师和决策者提供广泛的交流机会。展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可以向高度专业的国际观众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并成为推动行业创新与协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