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加拿大蒙克顿电机展览会MEET

加拿大蒙克顿电机展览会MEET

1706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9 16:31:54
2024加拿大电机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2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加拿大蒙克顿电机电力展览会MEET由Master Promotions Ltd.主办,每两年一届,是加拿大最大的工业类展会之一。作为一个综合性的市场,本展会为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与来自北美各地及其他地区国家的机械和电气公司一次面对面洽谈、合作的机会,是您进军北美市场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展品范围

机电产品: 发电机、汽油机、空压机、电动机、电机、水泵、阀门、轴承、剪切机、检测仪、空压机、表面处理、表面处理设备、测量仪、成型、成型机、成型机床、冲床、冲压、冲压模、传动、传动控制、传动控制技术等

焊接设备: 电焊设备与器材、气焊、气割设备、焊接辅机器具、焊接材料、配件

手动工具: 传统手工具、组合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机械工具、工具箱包、量具、刃具、锯片

电动工具: 传统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风动工具、液压工具、磨具磨料

其他产品: 电工电料、安全防护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