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 Expo Beauty Show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1)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Expo Beauty Show),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3日~11月05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Av. del Conscripto 311, Lomas de Sotelo, Hipódromo de las Américas, Miguel Hidalgo, 1161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4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墨西哥国际美容展会Expo Beauty Show是拉丁美洲最大的专业美容国际展会,聚集了业内专业人士和3000多个国内外国际美容品牌。

根据展后统计数字显示:共800多家企业参与,展出总面积达34,000平方公尺,参观访客计80,000人次,其中大部份来自墨西哥各州,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日本、韩国、香港、中国…等多个国家。

过去几年墨西哥专业美容及美发市场成长二十倍,新的商店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目前全墨西哥共有1000多家美容及美发沙龙店,造就四十万就业机会并创造五十万间接生意,美容、美发、美甲交易对墨西哥经济有非常重要的贡献。根据当政府估计美容美发市场迈入骤升的高峰期,每年将近30%的增加率。墨西哥是美洲文明古国,如今并成为北美地区同盟贸易增长最快的国家,当地的人民生性单纯、热情、浪漫、乐观,喜欢色彩丰富、活泼夸张的妆扮,举凡彩妆、多变的发式及指甲彩绘都非常的盛行。

本展提供最佳的商业平台让世界各国的供货商、制造商无需经过其它的中间途径,直接接洽墨西哥的进口商、大批发商、大品牌、工厂,了解当地零售商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需求。展览期间主办单位特别开辟教育训练专区,现场同时进行化妆、美甲、色彩、发式、装饰…等十种教育训练课程及研究议题,这些活动受到参访专家高度的肯定,吸引许多墨西哥买家到场参观及热烈的咨询,欢迎意欲开拓美洲、墨西哥市场的厂商报名参展。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展品范围

美容产品: 香水,香料,彩妆和护肤品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婴儿护肤品,卫生用品,BAAs,日化用品,生活用品,清洁用品,美容院专业化妆品,美容设备,SPA产品,药妆品,口腔牙齿护理用品剃须,美容类礼品等

美甲产品: 美甲服务,美甲工具,甲片,指甲油,足部护理产

美容包材与原料: 香水瓶,喷头,玻璃包装,塑料包装瓶,美容印刷包装,美容塑料透明包装,美容化工原料&配料,香料,制造标签,私人标签等

美容设备: SPA设备,美容仪器,化妆品工业机械设备, 保健产品及设备

美发产品: 电吹风,电夹板,美发工具,专业护发产品,设备及美发师护理用具,假发等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Centro Citibanamex

场馆面积:3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Av. del Conscripto 311, Lomas de Sotelo, Hipódromo de las Américas, Miguel Hidalgo, 1161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9836 热度

圣仟意睫毛生产厂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显示无票 怎么预订门票啊 0
墨西哥还有其他美容展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