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糖果展会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 ISM MIDDLE EAST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ISM MIDDLE EAST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4日~09月26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1280平米,参展观众:2850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33家。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ISM MIDDLE EAST )是一个定期举办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旨在促进阿联酋和中东地区的食品行业的发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制造商、销售商、买家和投资者前来参加。

在ISM MIDDLE EAST展览会上,展商们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甜食、糖果、巧克力、蛋糕、糕点、饼干、能量棒、咖啡和茶等食品,以及相关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此外,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让参展商有机会建立业务联系、探索市场机会和分享行业知识。

ISM MIDDLE EAST是阿联酋和中东地区食品行业的重要推广活动,也是该行业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展览会为食品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阿联酋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的商业和旅游中心,其多元文化和国际化程度也为展览会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糖果及烘焙甜食: 烘焙,可可、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饼干、小点心、糖制品、甜食制品原料及配料等,乳清,植脂,零食、休闲食品、焙烤制品、冰淇淋和生意粉;面包类食品、胶质糖、糖浆等;

食品机械展区: 肉食品加工机械、冷饮机械、各种食品类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材料、冷藏设备,储存设备,快餐设备,售卖设备,酒吧设备等。

食品及饮料: 食品展区: 干鲜果蔬类;罐头类;婴幼儿食品类;奶制品;速冻食品类;水产类;饮料类;烟酒类;糖果类;农产品类;饼干、彭化食品类;方便食品、粮油类;肉禽乳类;绿色保健食品类;烘烤类;茶叶及有机食品类、土特产品类等;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690 热度

123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除了中国其他国家的展商多吗?主要有哪些? 1
展会专业吗? 1
展馆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糖果展会

糖果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甜食糖果及食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