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果美国芝加哥糖果展览会

美国芝加哥糖果展览会

21983 来源:去展网 2019-12-13 10:45:50
2024美国糖果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美国芝加哥糖果展览会Sweets&Snack Expo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甜食和休闲食品展览会。每年,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汇聚在此,发掘和探讨最新的趋势、产品和商机。 

该展会的展品范围涵盖整个全球市场,这是任何其他展览会都无法匹敌的。全球糖果业所有相关的目标群体都被吸引到了这里。中小供应商和行业领袖一同在此直接接触全球贸易,用革命性的思想、创意和理念实现客户将来的需求。这些都为供应商和客户间的双赢制造了无限良机。 

相较其他展会,美国芝加哥糖果展览会Sweets&Snack Expo作为领跑者,为糖果世界呈现了最新的产品、发展趋势和主题。

展品范围

糖果: 可可、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饼干;冰淇淋和糖浆,面包和果酱产品,冰淇淋机械,糖和甜味剂,酸奶,零食;糖制品;咸味零食,即食食品

原料: 生产原材料、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工业机器与设备;冷藏与空调技术、食品安全、质量管理

机械: 自动化、数据处理、开环和闭环控制技术、加工设备和辅助装置,百吉饼机,面包馅机,面包切片机,显示冷水机组,保养和清洁设备,烤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