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果糖果与烘焙行业的未来在哪里?ISM Japan 2024将给出答案!

糖果与烘焙行业的未来在哪里?ISM Japan 2024将给出答案!

5472 来源:去展网 2023-12-25 10:06:18
2024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日本烘焙及糖果展ISM Japan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热情启动。作为日本最重要的烘焙与糖果盛会之一,ISM Japan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家展商和80000人次的热情观众,共同探索最新的烘焙与糖果领域的创新与美味。

ISM Japan展览面积将达到令人瞩目的35000平米,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他们最新产品、糖果创意和烘焙技术的广阔平台。从精美的糖果制品到各式各样的烘焙美食,各类糖果和烘焙制造商将齐聚一堂,为观众呈现出丰富多样的糖果与烘焙世界。

预计ISM Japan 2024将吸引来自全球的80000名观众,其中包括烘焙师、糖果制造商、零售商、食品业者以及与烘焙与糖果相关的行业从业人员。观众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与行业领导者、专家和品牌代表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技术创新和烘焙与糖果行业的发展动态。

ISM Japan 2024将展示丰富多样的烘焙与糖果产品,包括各式蛋糕、饼干、巧克力、糖果、糕点等。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糖果创意、烘焙技术、原材料和包装解决方案,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美食体验和购买选择。

此外,ISM Japan还将举办各类活动和烹饪示范,包括烘焙比赛、糖果制作工作坊和行业讲座。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烘焙技巧、糖果制作工艺和烹饪创意,为观众提供与专业人士互动的机会,深入了解烘焙与糖果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发展。

ISM Japan 2024将为日本烘焙与糖果行业带来无限的机遇和创新。作为日本烘焙与糖果行业的重要盛事,这场展览将聚集了全球烘焙与糖果行业的精英,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无论您是一位烘焙师、糖果制造商、行业从业者还是美食爱好者,ISM Japan都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味体验和机会。

不容错过的ISM Japan 2024即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引领烘焙与糖果行业未来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