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果2020中国糖果展/冰淇淋展意向成交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2020中国糖果展/冰淇淋展意向成交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16703 来源:去展网 2020-09-16 12:05:13
2020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CSE

2020-09-05 ~ 2020-09-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9月7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糖果展、中国冰淇淋展(全食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主办,宁波龙品锡展览承办。总展出面积近79000平米,参展商890余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达89976人次。据统计,本届全食展意向成交额为109.3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890余家企业集中亮相

本届全食展一共分布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展馆。展区划分更加清晰。其中,1-3号馆为高端食品和休闲食品展区。4-6号馆为冰淇淋、冷冻食品展区和国际食品饮料专区。7-8号馆为Foodplus全食展食品制造专区。

展会现场,展商阵容强大,特装展位抢眼,80%以上的展位都为特装展位。其中,以雅客、回头客、西麦、利拉、谷焙奇、禧烘烘、可可街、恒兴集团、俄麦诺、欧纯士、香巴佬、欧扎克、吉曼贝德等为代表的休闲食品企业,以安牧、鲜果捞、热带印象、小奶狗、祝枝山、鹿角巷、小鹿乱撞、锡岚等为代表的乳品饮料企业,以光明、木伦河、钟薛高、五丰、礼拜天、豆小小、康美乐、冰雪怪、冰天美帝、金荣泰等为代表的冰淇淋冷食企业,纷纷以豪华特装展位亮相,装修别具一格,引人注目,令人眼前一亮。

来自俄罗斯、日本、墨西哥、阿富汗、波兰、西班牙、泰国、比利时、保加利亚、拉脱维亚等国家的展商组成的国际展团,参展方式别具一格,不仅带来了民族风情的优质产品,更带来了国家特色的热情歌舞,吸引了大批专业买家的驻足。

此外,Foodplus 2020全食展食品制造专区,以松川、粤东、创宝、康的、迈格金相、亿通、迪恩、华机、金派克、华东、锦华泰、博川、星印等为代表的食品制造与机械包装企业,则纷纷展示出了各自的主打产品和新技术。

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更好地促进食品行业的发展,在2020全食展期间,主办方举行了多场配套活动,备受广大食品厂商关注。包括2020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2020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2020全食展高端食品新品发布会、2020全食展冷冻食品美食季以及2020中国食品制造系列论坛、2020国际食品对接会等多场配套活动。

9月4日和5日下午,2020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与2020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分别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作为2020全食展的重要论坛活动,两场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的专家、企业家、高管、经销商和供应商等近4000位参会代表出席。

9月5日下午,2020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成功举行,拉脱维亚、墨西哥、俄罗斯、波兰、日本、西班牙、阿富汗、保加利亚、泰国、比利时等多国参会代表纷纷演讲,促进交流交易和经贸互惠。此外,2020全食展冷冻食品美食季及2020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系列论坛活动,在6号馆活动区同期举行。

9月6日上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的2020全食展高端食品新品发布会上,120余家企业发布300余款年度新品,布会现场,一场高端食品的时尚秀激情上演,再次引爆2020全食展会场,备受好评。同期,2020中国食品制造论坛在7号馆举办,多位行业代表纷纷演讲,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总意向成交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纵观为期三天的2020全食展,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以及配套活动的品质,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体现了全食展的专业性,专业买家和展商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开幕期间,数百家参展商,纷纷抢订2021深圳春季全食展和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展位。据统计,本届全食展总意向成交金额达109.36亿元。这不仅仅是一个展览会,更是无数场新品订货会的集合,同时也是一个食品行业新老朋友聚会、学习和社交的大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